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for iPad 2月號出爐!你下載了嗎?抽潮牌好禮和iPad Mini,趕快來下載!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呷涼涼,顧目睭

每月必來一波COOL GIRL,消暑、驅寒、降火氣啊!

 

看了這麼多,你有沒有邊下載邊看啊?

如果你有認真翻,一定會看到這精彩贈獎活動頁!看到那紅通通的開始填答四個字嗎?給他大力點下去,就可以去填寫問卷啦!

 

點進連結後,便可以看到這份問卷啦!

來來來~仔細看一下這紅框框的內容字… …看完了嗎XD,沒錯!只要在2~4月都有下載COOL iPad版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潮流品牌好禮,獎品眾多,每個月抽出五名唷!

 

另外,只要連續三個月都有下載並填問卷者,就有機會抽到最大獎:iPad mini 啊!還等什麼,只限三期,想要iPad mini的動作快!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2. 活動時間為2、3、4月iPad版上線後,至當月最後一天。 (EX: 2月號為2/15上線,活動時間則為2/15~2/28,3月號則為上線日期至3/31,4月則為上線日期至4/30)。
  3. 每月五名之得獎名單預計於3、4、5月之月中公佈,iPad mini 得獎者將於5月底公佈。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問卷資料填答不全、有誤而喪失抽獎機會,恕不另行補發。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