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來自太空的黑科技!adidas Ultra Boost 20 注入城市基因,引領跑者邁向天際線!#文末贈獎

2015 年 adidas 推出震驚鞋圈的跨時代跑鞋-Ultra Boost,外觀極似「保麗龍」的中底科技,其實是一顆顆由 TPU 製成的能量膠囊所組成,能夠儲存跑者的每一步能量並將其釋放,達到極致回彈的穿著體驗。從上市初期 Ultra Boost 就以舒適的腳感與 Kanye West 的推波助瀾下,受到運動愛好者或是街頭人士的喜愛,更被譽為是「史上最強跑鞋」,幫助 adidas 在運動科技領域上創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經歷過數代的進化後,adidas 於今年再次超越自己,重磅推出了 Ultra Boost 20,除了維持一貫優良的紮實 Boost 配置外,還運用了 Primeknit+ 鞋面與 Torsion Spring 防扭轉系統等高科技,只為能帶給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本次最為特別的就是 adidas 首次與 ISS (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合作,以太空為背景釋出一雙雙以銀河光芒為元素的配色,使整體更具有科技感,且 2020 年 adidas 將把 Ultra Boost 20 送上太空上做實驗,尋求任何突破的可能,堪稱是第一雙登上太空的慢跑鞋,本期 COOL 開箱的主角就是如此厲害的 Ultra Boost 20,來看看這來自外太空的最強跑鞋,究竟蘊含什麼獨到之處吧!(文末有贈獎活動,請不要錯過!)

▲首先就用編輯收到的太空包裹為這黑科技跑鞋揭開序幕吧!



▲打開極像 MIB 星際戰警秘密武器的盒子後,印如眼簾的就是這次首發的 4 雙太空配色。

▲鞋舌設計融入國際太空站(ISS)徽章標誌,表明 adidas 跑鞋科技即將前進宇宙的成就;另一側則是招牌的 adidas Logo,設計的也十分有科技感。

▲白色 Boost 版本的側邊支撐版都採用炫光設計,且 Ultra Boost 20 都改為整塊式的,不像之前幾代還會有空隙,藉此提供更好的包覆性。

▲本次調整過後的 Boost 含量據說增加了 20%,保證每一步都是充滿了能量以及回彈。

▲以漸層銀河、宇宙光炫紫點綴的 Boost 中底是這次吸睛的一大重點。

▲即使不是漸層色中底,白色 Boost 版本也是超級帥氣的啊~展現一股低調、內斂的王者之姿。

▲看看這耀眼的光芒!誰會不想收到這太空包裹呀 XD~簡直太誘人啦!



City Pack

Tpe 配色

▲adidas 今年首度與 Ultra Boost 20 為設計主軸,並融入了城市建築、文化 DNA,打造各具特色的City Pack城市系列。台北版本中以藍白色象徵晴空萬里的遼闊天際,並注入代表熱情的紅色元素,彰顯城市的在地風格。

▲純白色的 Primeknit+ 鞋面提供良好的包覆性,TPU 紗線除了增加延展性外,更精準加強支撐性能,重點是看看這清爽的配色,有人能抵擋白鞋的魅力嗎?

▲Ultra Boost 20 延續頗受好評的馬牌輪胎大底,增加外底的耐磨性。而中間的 Torsion Spring 防扭轉系統則讓每一步都穩固平順。

▲3D 足跟穩定系統也使用金屬漸層設計,在外型上使視覺更加豐富,在功能上則牢牢固定你的雙腳,確保跑者在慢跑中都安全無虞。



▲鞋舌上的 adidas Logo 運用紅、藍的撞色設計,除了與中底配色相呼應外,也更增添了城市元素,而鞋帶上則是佈滿了 adidas 字樣,是一個特殊的小細節。

▲渲染色中底是這次 City Pack 的一大亮點,用藍天白雲來象徵台北的天空真的是最適合不過的了,簡直美得發亮呀!後跟的 TPE 字樣完美展現這雙鞋就是代表了「台北」,充滿在地情懷的好鞋還能不買嗎?


編輯結語

記得編輯在 Ultra Boost 20 曝光前,就有許多爆料消息顯示可能會與外太空有關,當時對這雙鞋的真正面貌抱持了極大的幻想,當發表會看到時,心理的想法還是覺得很驚豔,畢竟誰有想過我們平常穿的跑鞋,有一天竟然能上太空探究不同的可能?本次 Ultra Boost 20 不論是在科技或是外型都是系列中的最顛峰,將漸層銀河注入到配色靈感中,為整雙鞋增添許多的科技感,每一處都十分吸引人。

其中更別說這次的城市版配色了,藍白紅的色彩搭配除了象徵台北的天空與熱情外,更是中華隊的代表色,滿滿的情壞加持再加上清爽百搭的顏色,相信應該沒有人能抵擋這魅力吧~看完這麼多美照後你心中的跑魂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趕快前往門市試穿選購吧!

adidas Ultra Boost 20 太空版本已於全台店點上市,而 City Pack 則是於 1/3 日在 adidas 指定店點正式販售。

Editor_ Arthur(IG專頁)

 

COOL 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adidas Ultra Boost 20 “City Pack”

活動時間:2019/12/30 21:00 ~2020/1/6 23:59(活動已結束)

得獎者:蕭宇辰

活動辦法:※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這裡 @Tag 一位友人,並留言「@XXX Ultraboost 20 重現台北專屬DNA」+加分享文章,即獲得抽獎資格!

  1. 本次活動贈品由「adidas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 月 7 日前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