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 3》確定今夏開拍!湯姆荷蘭 掛保證:「絕對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集蜘蛛人!」

今年漫威影迷最大的一件新聞,大概就是今年夏天時驚爆握有《蜘蛛人》版權的索尼影業與迪士尼的分潤無法達成共識,蜘蛛人被迫離開漫威宇宙了。殊不知只過了短短一個多月,兩家大公司忽然又言歸於好,宣布彼得帕克又重新回到這個漫威大家庭。

img via imdb

 



 

雖然這兩家公司在演哪一齣觀眾看得仍然是一頭霧水,不過漫威的進度可是完全沒有落後,近日由外媒證實《蜘蛛人 3》已經預計在 2020 年的夏天正式開拍了。據報導,最新一集的蜘蛛人劇情聚焦在被神秘客揭穿真實身份以及誣陷後,這位青少年超級英雄將面臨更大的挑戰與抉擇。而男主角湯姆荷蘭之前接受訪問時,也曾經和觀眾們親口保證,《蜘蛛人 3》絕對是全系列中最厲害的一部。不過電影上映日期目前仍暫定在 2021 年的 7 月份,影迷們可還要再等等囉!



 

img via imdb

source/movie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