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女孩福利降臨!嚴選這幾款中性單品,自己買來帥,再也不用搶男友的配件了!

想要擁有獨特的穿衣風格,除了穿衣品味獨特之外,配件單品也是許多人重要考量之一,又因為配件較不受季節、流行等外在因素拘束,高 CP 值也成為許多人優先收藏、購買的理由。但是否常常受限於「男/女款限定」的困擾?這回,便來推薦男女都實用的中性單品,終結潮流女孩的困擾,自己也能擁有超帥單品,無論要買情侶單品亦是交換使用都十分便利呢!

image via pinterest

燃燒嘻哈魂,先帶一條金項鍊

提到笑臉,應該有不少人會聯想到顏文字等表情符號,讓部分男性會覺得笑臉圖案不夠帥氣,然而在 2019 年就有不少品牌使用笑臉元素作為設計,包含 A$AP ROCKY 和 CLOT 都曾推出笑臉元素的單品,這讓不少潮流人士都將笑臉視為必備單品呢!

LURS 百變怪笑臉項鍊

這次編輯也同步推薦高 CP 值的微笑金項鍊,不僅擁有百變表情的圖案,項鍊更刻上刻度仿作一把尺,各處的小細節讓你在 2020 年能更吸睛!

LURS 百變怪笑臉項鍊

細節玩味,就靠這款翻轉戒指!

LURS 翻轉笑臉戒指

如同前面所言,笑臉在去年早已流行,而這個戒指有別於一般固定式的戒指,中間的笑臉圖案可以隨意翻動成哭臉,隨時依照自己的情緒作改變。而女孩們也可以利用這個小心思讓男友了解妳的情緒,但無法擔保男友的警覺度就是了。

山系當前,機能性手機背帶不能少!

Topologie Lion Rock 攀上頂峰背帶手機殼 海軍藍

先前很多女生喜歡使用手機掛繩將手機掛在胸前,方便隨時使用手機又不怕手機掉,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與配色,編輯這次便推薦更潮流的手機背帶,背繩與近期火紅的軍工裝小包細繩異曲同工,選用可調式的速乾背繩,且背繩綁在手機殼上,也更穩固更不需要擔心手機遺失!

Topologie Lion Rock 攀上頂峰背帶手機殼 軍官白

男生也非常適用,無論自己使用,或替女友背手機展現體貼的一面都非常適合,搞不好與軍工裝穿搭還能成為絕配單品呢!

金銀錶款 bye,手錶也大膽撞色!

商人藝術家「沒」系列萊儂 3.0-b/o 手錶 橘色
商人藝術家「沒」系列萊儂 3.0-army 手錶 綠色

緊接著,不得不說到手錶了,相信不少人時常受到錶帶與鏡面大小等限制,這回由「商人藝術家」推出「沒」系列的錶款,不僅推出多種配色,更符合現在撞色、跳色等穿搭風格使用。其中,尼龍防水錶帶與適中的鏡面讓整體看起來更中性,與「男女都愛穿工裝」的潮流現狀,以後不只可以偷穿男友衣服,還能交換單品使用!

最後,我想邁入 2020 年,大家也無須再受性別框架的限制,無論選用哪個單品,都能穿出自己的品味!

COOLBUY 新款單品全面 9 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