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子瑜團員 Twice MOMO 公開認愛!SJ 金希澈:「一直很抱歉也很感謝..2020年,希望成為更幸福的一年」

對許多 Kpop 粉絲來說,元旦絕對是最難熬的一天,因為有不少偶像會選擇在這天公開認愛!(難道是因為良辰吉日嗎?)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一直以來都在節目上自稱 Twice Momo 為自己的理想型,而稍早他也公佈一項令粉絲欣喜的消息,那就是他終於夢想成真追到女神成為 2020 年誕生的第一對 K-POP 情侶檔。

 



其實,金希澈和 Momo 一直是演藝圈相當有好的前後輩, 在 2016 年的綜藝節目上,Momo 還曾握著希澈的手,用娃娃音說著希澈最喜歡的動漫角色台詞:「nico nico ni」,當時希澈害羞地到連頭都不敢抬起來,畫面相當逗趣,如今「追星成功」也讓不少粉絲表示相當祝福!

 



先前才剛痛失兩位摯友的金希澈,讓許多粉絲表示相當擔心,畢竟這樣的打擊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不過,現在的希澈身邊終於有個可以依靠的人,令人欣慰。而這也成為他出道 35 年來首度公開認愛,在雙方經紀公司正式宣布戀情後,金希澈通過 YouTube 官方頻道「HeeTube」發表聲明:「HeeTube 暫時休息。一直很抱歉也很感謝..以後..再來跟大家問候。2020年,希望成為更幸福的一年。身體健康地再見吧..」事實上,金希澈過去曾在訪談提到,女友和粉絲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凡事都會以陪伴 10 幾年的粉絲為優先,因此面對戀情他有採取低調路線,如果哪天被發現他一定會發文向喜愛他的人說明,以表達尊重。如今在邁入 38 歲找到真愛,每個人都表示相當祝福,但不免因這道歉文而感到心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