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 x 火影忍者竟使出一招「木遁.美冴千手」!這尊小新火影模型惡搞力絕對突破天際!

「火影忍者」可說是日本近年最能持續延燒的動漫之一了,即使正傳結束有些時間但周邊商品依舊推陳出新,而這次模型製造商 GZ Studios 更將火影忍者與同樣高人氣的動漫「蠟筆小新」進行一波惡搞,推出了這尊「千手新之助.美冴千手」,強烈的惡趣味也在模型愛好者中掀起一波討論的聲浪。



雖然這尊千手新之助是個惡搞的模型,但依舊保持著相當程度的細節,服裝很仔細的還原火影中「千手柱間」的紅色鎧甲,小新也一改平常搞笑的表情,變成一代火影該有的嚴肅威嚴樣貌,而本尊模型最大的重點莫過於後方的「木遁.美冴千手」,雖然手的數量並沒有如同原作中那樣誇張,但要面對他身前千手小新我相信已經相當足夠了(恭喜千手新之助成為第一個被忍術反擊的人),由於這尊模型是採用 PU + 樹脂的材質,在塗色上較不好呈現過於細膩的顏色,所以木紋來呈現也算是較為妥當的方法,以惡搞模型來說真的算是非常有質感的佳作。

 



本尊惡搞模型已可於各大模型網站上預購,目前預計將於 2020 年第一季出貨,不論是喜歡火影忍者或是蠟筆小新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