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x Nike 打造特吉宴!購買 Nike Air Max 1 CNY “Longevity” 就送「限量 PHANTACi 餐盤」!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Nike 專門為新年設計發售的 Nike Air Max 1 CNY “Longevity”。該鞋為亞洲限定款。鞋面採用水洗丹寧布材質打造,延續到後跟的鞋頭包邊以粉色漆皮呈現,上面還帶有凹印的 ”萬壽無疆“ 字樣。鞋身、鞋幫以及後跟處均輔以蝴蝶、花卉、龍紋等中國風圖案點綴。鞋領處的鞋帶孔採用了銅錢的設計,可謂別具匠心。球鞋整體採用多彩撞色設計,營造出農曆新年熱鬧氛圍。

除了濃濃喜氣味的獨家限定鞋款, PHANTACi 也特別與 Nike 主辦了一場潮流宴會「特吉宴」來提前慶祝農曆新年,而農曆新年對於華人可謂相當重要的文化傳統,以團圓飯的概念,從鞋中擷取其新年元素,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藝術餐具,凡在 PHANTACi 台北旗艦店購買本次鞋款即附贈限量《青花之萬壽無疆》餐盤一只,讓大家提前感受農曆新年氣氛。

發售方式:

第一階段:持本人身分證&VIP會員黑卡,新制會員持本人身分證由店員協助確認;1/4(六) 13:30-14:00領籤。

第二階段:1/4(六) 14:20抽籤販售。

發售店點: PHANTACi台北旗艦店

 



source/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