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大師川久桑也來解構一波!CDG X NIKE AIR MAX 95「陰陽」3 色鞋履開啟氣墊新元年!

甫才在前不久歡慶與丈夫 Adrian Joffe 共同創立的全球知名服飾選貨店 Dover Street Market 開市 15 週年,並與各大潮流時尚單位一同推出限定商品,日本一線黑魂設計大師 川久保玲 在 2020 剛開始沒多久,就為世人帶來新年震撼彈!以旗下代表品牌 COMME des GARÇONS 攜手 Nike 的最新力作 CDG x Nike Air Max 95 打開新年潮流大門啦!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hypebeast

在去年 6 月於巴黎時裝週的 2020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早春系列曝光的 CDG x Nike Air Max 95 身上,不難看出 川久保玲 在繼先前曝光的透明 Nike Dunk Low 和 Nike Outburst 後,今番同樣也將此雙鞋款注入了近年最火紅的「解構」元素

延續前作 Nike Shox TL 的設計靈感,本次的最新力作選用了氣墊家族的大將 Air Max 95,在「川式」風格剪裁下的鞋面布料營造出了放蕩不羈的破壞拼接漸層,遊走在鞋面的麂皮、網眼布料等多重質料間的「黑、白、灰」色系在簡單的色調下為原本經典的 Air Max 95 洗鍊出了更加沈穩俐落的 3 款上乘之作!最後再以鞋底的雙方 Logo 作結,點名了新年度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為世界潮流圈吹響的第一聲號角!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CDG x Nike Air Max 95 據傳將會在今年春夏季度迎來發售訊息,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別忘了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