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WMNS Air Max 1 VNTG 泡泡糖公主 春夏新色釋出

Air Max系列在今年強勢回歸後,在市場上再次受到矚目,這雙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不但讓許多支持者滿足了回憶,也讓更多新朋友愛上了這引領潮流超過20年的元老級人物。本回推出女生款式的Air Max 1,以春夏新色為發想,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點下繼續閱讀就知道拉!


本次Nike帶來的Air Max 1 VNTG,以女生春夏必備的粉紅色為主軸,擁有著糖果般的繽紛,以不同深淺的粉紅,成功營造出甜美的層次感。就像卡通Adventure Time(台譯:探險活寶)裡面的PB(泡泡糖公主)一樣可愛啊。在鞋底部分也選擇了焦糖色大底,實用程度在更上一層。本款尚未確定台灣地去發售訊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洽Nike Sportswear洽詢。

 

這次推出的Air Max 1,讓我一眼就想到泡泡糖公主,妳是不是也覺得很像呢?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CN卡通頻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