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牛角」推出「連續 30 天吃到飽月票」,超值價格吃三次就回本!燒肉控趕快衝一波!

相信各位熱愛肉食的網友們到日本一定都會安排幾間燒肉餐廳,品嚐美味的日式燒肉吧!同樣在台灣也有分店的燒肉連鎖店「牛角」,最近則推出了讓所有肉食動物們為之瘋狂的「吃到飽月票」。一張月票售價 11,000 日圓,顧名思義,當你購買後可以連續三十天、每天到牛角的指定分店點吃到飽套餐,若是你每天都來的話,換算下來一餐只要 376 日圓,甚至比麥當勞還要便宜!

img via gyukaku

 



 

而牛角原有的吃到飽方案價格為一人 3,480 日圓, 各種最有人氣的肉類部位都包括在菜單當中,甚至還有冰淇淋、泡芙等等甜點都是可以無限享用。吃到飽的月票有多划算,只要稍微心算一下就有答案啦!不過目前只有東京的三軒茶屋店、花見川店還有赤阪店限定,如果各位網友有計劃在日本長期旅行的話說不定可以考慮看看喔!



img via gyukaku

source/gyukaku.n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