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看就讓人心臟病發了!日本兵庫縣爆紅超狂「100% 背脂拉麵」,整晚都是濃郁豬油風味你敢挑戰嗎?

如果到日本旅遊絕對不能少的行程當讓就是來碗道地的拉麵了,而在所有拉麵的口味中小編最愛的就是「豚骨拉麵」了。而在兵庫縣的姬路市有一間拉麵店叫做「極旨背脂 ラーメン612」他甚至超越了豚骨拉麵的境界,直接以豬的背部脂肪來入菜讓風味更加濃郁,雖然這在日本拉麵中也算是常見的配料,不過這間店卻直接推出沒參雜一滴水、整碗都是豬背脂的「100% 背脂拉麵。」

用玻璃的透明碗裝拉麵感覺十分時尚,從上方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img via ISK_moto

 



 

沒想到一從旁邊看完全霸氣側漏,全都是整碗的滿滿豬油啊,甚至連調味料都沒加,就是要讓你嘗試最純粹的豬油口感,光看都讓人覺得快要心機梗塞、緊急送醫了。

img via ISK_moto

 



不過根據用過餐的網友表示,油脂的味道非常鮮甜,如果你對動物脂肪情有獨鍾的話應該吃了一口就能感覺到小天使在腦海中歌唱,而且這道拉麵一天限量只推出 5 份,若是有計劃到兵庫看姬路城的網友不妨可以到這間「極旨背脂 ラーメン612」嚐鮮一下喔!

img via ISK_moto

 

source/ISK_moto@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