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VOL 6.林品君Pinky:台北的巴黎時間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說起巴黎,就一定要介紹這個日法混血的音樂/服飾潮牌Kitsune。

大家都知道近日的日本和法國兩個國度正無止盡的互相迷戀著,日本人嚮往法國的浪漫不羈,法國人鍾情日本的極簡內斂。在這樣的氛圍的推波助瀾下,法國人Gildas掌管的音樂廠牌和日本人Masaya主理的服裝品牌,撞擊出跨音樂時尚的混血潮牌Kitsune,Kitsune在日文就是狐狸的意思,難怪它的logo就是以一隻小狐狸剪影為代表圖像,從服裝設計、店面陳列、音樂類型、樂手MV與宣傳廣告拍攝風格…各方面都不經意流瀉了這個品牌的超凡品味,甚至以引領視覺與聽覺先鋒為野心,Kitsune旗下樂團、由5個俊俏的英國倫敦男孩組成的樂團Citizens!“True Romance” 搶耳的開場前奏以及極度點題的音樂錄影帶,恐怕是近日最值得推薦的音樂單品!

 

然後是面對整個冬天最暖和的深夜飲品:熱紅酒Mulled Wine 。雖然它不是巴黎人發明的,但是整個歐洲的聖誕市集隨處可見,冷冷的街道、雙手被Mulled Wine溫熱滿懷的感動滋味、恐怕試過一次就很難忘,如果喜歡肉桂的朋友更是幸福,因為熱紅酒的香整個開啓了寒冬的五感!於是我拿出冰箱的蘋果削成片狀,和紅酒、肉桂棒一起放入鍋裡小火燉煮約莫八~十分鐘,煮到紅酒滾燙、在最後兩分鐘起鍋前放入一些些柳丁片(如果怕苦去皮為佳)和黃砂糖,暖入心坎裡的熱紅酒足以讓這個寒冬的暖意全消,而且,滿鍋的份量當然要和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啦!

不再依賴facebook和Line的小圖案維繫感情,相約某個朋友家、窩在他的小客廳,拿起IKEA買的小朋友專用玩具小茶杯,沒有什麼天大的問題解決不了,說穿了不就是她愛我我不愛她、或者我愛他他不愛我的感情問題嗎?。那麼,就一起微醺。感情,或許正美在它的不完美,然而友情,卻相反地珍貴在它的可以完美,因為我們曾經擁有真實的相聚時刻和共同的五感回憶。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