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扣嫂 KT 婚變壓力大驚爆流產!謝和弦終於收起砲火給予「 21 字」回應!

扣嫂 Keanna 日前才在 IG 自曝謝和弦每個月花十幾萬買大麻,甚至當時還拿給仍在懷孕中的她抽,使她狠下心報警抓自家人,不過在謝和弦這一連串瘋狂行徑及婚變交火之後,似乎讓她身心交瘁,甚至稍早出爆出流產。

去年 11 月扣嫂 Keanna 才喜懷孕曬出超音波照片,迎來網友一片恭喜,不過據《ETtoday》報導, 在謝和弦被 Keanna 舉報持有大麻發生後的多日,也就是 12 月 19 日再去產檢,就發現已經流產。當時的她獨自在南投,甚至照三餐打安胎針,依然無法留住小孩,當時的扣嫂 Keanna 曾自責地跟友人表示「壓力大到保不住孩子」。 謝和弦獲知消息後,未表示是否早已得知,不過也態度終於放軟表示:「希望她好好學習獨立,保重身體,照顧自己,祝她幸福。」看來雙方戰火終於將停歇一陣子,但同時也讓人非常心疼 扣嫂 Keanna 的遭遇,接下來就看雙方如何冷靜處理此事了。



 

source/ @keanna_taiy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