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統神 火爆怒嗆「上路帝王」史丹利!直言「 LOL 的這個圈子裡面都是小屁孩你知道嗎?」

有著「亞洲統神」之稱的遊戲實況主 張嘉航,憑藉在英雄聯盟 S2 賽季時操作角色「古拉格斯」的優異展現因而聲名大噪,當時他所操作的帳號 “超級蹦娃” 在 LOL 的天梯排行上締造 2300 的高分、成為 2012 年英雄聯盟台服數一數二的頂尖人物。而雖然有著卓越的技術,但令眾多粉絲喜愛 統神 的原因,莫過於是他「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砲風格,不但會針對在遊戲當中玩不好的人重磅開砲,甚至連許多 LOL 知名選手、公眾人物也難逃統神的砲火範圍。

作為熱門實況主、還主持過多款網路節目的 亞洲統神,近年來的人氣可說與日俱增,不久前甚至還發生過「車禍糾紛」,而在當中他所展現的霸氣風範、儼然讓「辣個男人」的英姿傳遍社群媒體。然而卻在稍早的網路實況中,面對上聊天室觀眾的質疑、為何「史丹利 每次開台都嘴你」時,他也爆怒回嗆。

 



 

亞洲統神 除了疑惑說到「那史丹利每次都要嘴我,也不知道在嘴甚麼意思。對不對」外,更火爆回擊「你就打好你的 LOL,然後閉嘴!」儘管 史丹利 是曾拿下過 S2 世界賽的冠軍,人稱「人路帝王」的他也創造出許多精采 Play,但 統神 卻直言「我在 LOL 的這個圈子其實沒有認識甚麼朋友,因為 LOL 的這個圈子裡面都是小屁孩你知道嗎?就是他們的人生只會打 LOL」,藉著深刻話語道出自己想法。

 

source / youtube , 亞洲統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