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Nas X 竟開始練起中文!卻不料第一個學習的中文單字居然是「X 鬼!」

提及 2019 年音樂圈迅速串紅的音樂人,你會想到誰?想當然爾、富含迷人聲線的 Billie Eilish、或者已鋃鐺入獄的 YNW Melly,可能都是你腦海中浮現的音樂人名單,但倘若談及「蟬聯 19 週 Billborad Hot 100 冠軍」的 Lil Nas X,絕對是大家公認在 2019 年數一數二火熱的創作者。憑藉〈Old Town Road〉一曲聲名大噪的他,不但先透過在 Tik Tok 締造一股「鄉村牛仔」風潮、甚至爾後更找來知名鄉村歌手 Billy Ray Cyrus 打造〈Old Town Road Remix〉,更加地讓這股「鄉村熱」延燒全球。

儘管在過去不乏許多「單曲歌手」的誕生,但貌似 Lil Nas X 也積極擺脫這魔咒,包括他於 6 月 21 號所釋出的首張 EP《7》中,也驚人地獲得了 RIAA 白金認證,著實讓許多樂迷認可 Lil Nas X 天賦異稟的音樂才華。而這位潛藏莫大實力的創作者,雖然自 EP 發布後就鮮少有新作品,但他貌似開始練習起了「中文」,並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嘗試加入中文文字。

 



 

在這篇貼文裡頭,Lil Nas X 先是上傳了一段配合歌曲〈Omae Wa Mou〉所搖頭舞動的影像,儘管看似正常、卻在貼文的文字上,Lil Nas X 竟驚人地打上「黑鬼」這個中文詞彙。雖然不確定 Lil Nas X 知不知曉這個中文的意思,但同樣地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擷取 Google 翻譯「黑鬼」的圖片留言給了他,試圖傳達這個中文單字的真正涵義。

 

source / twitter , Lil Nas 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