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寄生故事尚未結束?!知名影視頻道 HBO 據傳將與《寄生上流》導演合作推出後續故事影集!

「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寄生上流》

談及 2019 年推薦的必看電影,許多觀眾的名單裡想必都有由南韓知名導演 奉俊昊 執導、南韓影帝 宋康昊主演 的《寄生上流》!在去年 5 月首度於坎城影展播映並一舉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後,接續在台灣、歐美地區上映狂掃全球 1.29 億美元票房與各大影壇獎項,日前更是一舉奪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殊榮,可說是南韓繼《屍速列車》、《與神同行》後再度問鼎全球討論度最高的電影!

image via deadline

image via book and film globe



《寄生上流》描述位於社會底層的金姓一家人中屢次重考不順的兒子 金基宇 某日從好友那獲得了一個上流家庭的家教機會,而後金姓一家人開始以各種方式混入富裕的 朴家 工作,眼看即將不愁吃穿翻身上流的機會慢慢靠近,原本的女管家卻在家中隱藏了驚人的秘密…。前半幽默後半驚悚的黑色喜劇風格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可說是讓不少觀眾在觀影後大呼過癮,紛紛敲碗推出續集(有看過的各位應該也都相當期待吧!)!而稍早據消息指出知名影視頻道 HBO 正在與導演 奉俊昊 洽談為《寄生上流》推出全新的後續影集!

images via newyorker.com

根據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目前《寄生上流》的限定影集計畫將由 奉俊昊 導演擔任執行製作並聯合 HBO 知名原創影集《Succession》的當家監製 Adam McKay 以及 強大的影劇團隊 來一同攜手打造這部黑暗幽默驚悚電影的全新影集!而目前關於具體的安排和方向仍未透露,但是 Adam McKay 稍早也在自己的推文上表示自己已經與 奉俊昊 導演碰面,更是大力的再一次讚賞這部驚人之作!



images via deadline/independent.ie

(左:《寄生上流》導演 奉俊昊 / 右:Adam McKay)


雖然《寄生上流》是根基於韓國文化敘述的電影作品,但其中討論到資本主意、貧富差距、權力爭奪 等諸多議題在許多方面仍具有可觀的發展性!目前兩方在會面後暫時決定將以英語為基礎製作,無論是續寫原本的作品還是另開全新的一則故事,我們勢必能夠期待 奉俊昊 與 Adam McKy 兩位導演所帶來得嶄新之作!後續的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 we hear it

Source / Slash Fil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