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ie Eilish “極大機會” 來台演出!這個時間請各位「怪奇粉絲」密切預備!

2019 的音樂世界絕對可說百花齊放,不但在饒舌領域中,有著如 YNW MELLY、Lil Tecca 或者 DaBaby 等 Rappper 在洪流中順勢崛起;甚至也包括如 Lil Nas X 等音樂人,藉由著融合「Trap」、「鄉村」和「搖滾」的作品〈Old Town Road〉 驚人地在 Billborad Hot 100 上蟬聯 19 週冠軍,一舉突破 Billborad 歷史以來的新紀錄。然而在 8/24 號這週,將 Lil Nas X 擠下冠軍寶座的人、同樣也是初登樂壇便獲得極大聲量的「怪奇少女」─ Billie Eilish。

這位現年僅 18 歲新銳女聲,卻已坐擁 4 首白金認證單曲、贏得兩座 AMA 大獎,甚至是在 2020 葛萊美的頒獎盛會上,Billie Eilish 更以史上最年輕音樂人的身分入圍 Grammy 的四個主要大獎,儼然使他成為了風靡世界的「超級新人」!而近期據音樂媒體 Gimme Pop! 西洋流行音樂 透露,這位「怪奇少女」有非常大的機會來台演出,而時間就在 2020 下半年!

 



 


其實早在去年 11 月,Billie Eilish 有可能在 2020 年來台的消息就不脛而走,據傳該團隊當時就有意向台北文化局安排在台北小巨蛋表演的檔期,而不料在稍早,Billie Eilish 將於 8/25 號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中心 盛大舉辦「Where Do We Go Tour 2020 上海站」正式獲得了中國官方的證實,同樣地,這也間接地讓 Billie Eilish 亞洲巡演將有可能前往台灣表演的機會倍增!而時間就可能會在 2020 下半年!且最終究竟這位「怪奇少女」會不會真的現身台灣演出,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weibo , Gimme Pop! 西洋流行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