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種邀請函真ㄉ只能奉上膝蓋!VIRGIL ABLOH 曝光 LV 最新秋冬大秀超奢華「倒轉時鐘」邀請函!

早先為各位報導過當紅設計師 Virgil Abloh 與知名法國礦泉水 Evian 推出奢華的聯名套組後,這位享譽全球的時尚設計師也馬不停蹄的回歸自家的百年時尚老屋創作。而適逢 Louis Vuitton 2020 的巴黎秋冬時裝大秀即將登場,Virgil 稍早便在個人 IG 上曝光了疑似是 Louis Vuitton 的最新「時鐘」單品 來作為秀場的全新邀請函

image via @virgilabloh

相比於在去年曾與 IKEA 推出的 “TEMORARY” 時鐘,Virgil 今番曝光的最新時鐘搭配上 12 個「LV」Logo 作為時刻,極簡的灰色風格一改品牌往往給人的奢華感。外觀酷似披薩盒的紙盒更以雲朵圖案交疊來呈現 Louis Vuitton 的經典標誌,傳達了本次的設計靈感「Heaven on Earth」內部盒裝上標明「4」的藍天卡片也意味著 Virgil 在 LV 經手的第四場大秀!值得一提的是 Virgil 本人在影片中將秒針設為向後運轉,Po 文附上的英語俗諺 “a broke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 或許是表達「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逗趣理念,只能說大神的想法果然是在一般人之上啊!後續時裝秀的消息也請讀者們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images via @virgilabloh



Source / @virgilabloh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