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屁孩Ryan 首場演唱會「屁孩感謝祭」精彩來襲!熊仔、高爾宣 都或將成為演出嘉賓!

饒舌歌手 屁孩Ryan 自 17 年曝光一系列饒舌歌曲後、便在這場嘻哈遊戲中不斷發光發熱,除了是在接續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和《聲林之王 2》並拿下優異成績外,他屢屢耐人尋味的創作也在 youtube 上締造瘋狂佳績,坐擁著三首突破百萬點擊的作品,由此著實能想見 屁孩Ryan 現正火熱的狀態。而於 19 年的 12/31 號,他也正式曝光了個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其中不但收錄了他的經典歌曲如〈陷阱妹〉、〈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死屁孩〉和在《聲林之王 2》決賽上所演唱的抒情創作〈不死鳥之歌 〉外,連與 高爾宣OSN 共同創作的〈姊妹丼〉以及充斥十足惡搞氛圍的新曲〈主打歌〉也出現在此張專輯裡頭。

 



 

透過多年來的集氣、規劃,屁孩Ryan 可說卯足了全力並注入到這張首張專輯裡頭,找來的團隊、featuring 的創作者更是精銳盡出!且順勢著新作《屁文觀止》將在 1/15 全面實體發行,屁孩Ryan 也公開了名為「屁孩感謝祭」的演唱會消息,預備用一連串的精采表演回饋樂迷!且據猜測,由於是 屁孩Ryan  大規模的首場專輯演出,所以邀請來的表演嘉賓也極為可能是參與《屁文觀止》專輯的 熊仔、高爾宣OSN、蔡佩軒 和 RGRY 等人!儘管官方尚未公開正式的表演名單,但光是一想到有機會看到如此豪華陣容齊聚一堂、想必就讓不少樂迷為之興奮!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鎖定「屁孩感謝祭」的活動專頁,期待最終的嘉賓名單!

 

source / 屁孩Ry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