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粉絲創作大集結!有幾可亂真的立體禰豆子、更有80歲奶奶的愛心,網友:畫工太強大,我的膝蓋請收下!

去年由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少年漫畫《鬼滅之刃》在幽浮社(Ufotable)高水準的「燃燒經費」動畫製作加持下,順利以 2500 萬冊銷售量擠下霸榜多年的前輩《航海王》,成為 2019 年日本年度漫畫銷售王冠軍,而這股銳不可擋的氣勢也陸續延伸到相關周邊商品、主角髮型、主題曲 MV 之上,通通大受歡迎。而一些愛畫畫的動漫迷,也開始在社群發表自己的《鬼滅之刃》創作來表達自己對原作的喜好。

image via @ufotable_inc

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無意間看到了一則《鬼滅之刃》二創作品的貼文,吸引我目光的除了畫工清新有特殊的溫度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位創作者竟然是一位高齡 80 歲的老奶奶,原 PO 寫到:「我奶奶今天八十大壽,前陣子請奶奶幫我畫了鬼滅的畫,不得不說您老人家寶刀未老。」不少網友看過後也都跟我有相同的讚嘆:「好強喔!喜歡」、「畫工了得的魔法阿嬤」、「好美」、「根本日本少女漫畫畫風!!」短短 10 幾個小時就有超過 3.6 萬網友按讚、分享。

image via @爆料公社



image via @爆料公社

而除了這位台灣的魔法奶奶以外,在日本也有一位擅長 3D 色鉛筆畫的插畫家 Aria,在 Twitter 分享了自己筆下的禰豆子。這栩栩如生的立體感,讓不少人讚嘆:「這根本是真的吧!」、「真的好神奇呀!」、「請收下我的膝蓋」。

image via @X86Natsuki



image via @X86Natsuki

Aria 另外也有不少幾可亂真的 3D 鉛筆畫,感興趣的朋友不追蹤他的 Twitter @X86Natsuki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