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最愛的這一味?小辣椒推出「下體味」香氛蠟燭,一上架就完售!

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的《鋼鐵人》不僅帶起漫威宇宙,周邊的角色等等人氣也水漲船高,而在《鋼鐵人》劇中始終對東尼史塔克不離不棄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同樣因鋼鐵人而將知名度再度提升,不過近日她的自創品牌 Goop 推出的新產品讓這位「小辣椒」又掀起一波討論。

葛妮絲派特洛的自創品牌 Goop 販售許多服飾、美妝,以及居家用品等等,其品牌最新推出的香氛蠟燭「THIS SMELLS LIKE MY VAGINA」因為獨特的名稱而引發討論,且這款香氛蠟燭在開賣不到一小時內便完售。這名稱由來是葛妮絲派特洛與製香師在調製味道時打趣說道:「嗯…這聞起來像我的陰道」,進而完成這項產品!若是對這香氛蠟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Goop 官網查詢。

 



 

 



 

source: refinery29/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