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J1 高低筒神鞋只是開胃菜?網傳 DIOR X NIKE 超奢華聯名服飾系列真的必須通通包軌?!

在去年搶先曝光的兩大重磅潮流與時尚單位 Dior x Nike AJ1 High 問世後,沒想到日前竟然也曝光全新的「低筒版本」將一併推出的消息,一連先後兩雙鞋款的釋出也不禁讓許多潮男潮女在等待今年 4 月正式登場的同時,紛紛揣測是否會有「聯名服飾系列」接續發售的消息?

雖然早在去年 12 月 Dior 於美國邁阿密的大秀上未有相關服飾的身影,不過今番知名潮流訊息帳號 @supreme_leaks_news  稍早就釋出了疑似是可能的商品樣貌,從網站釋出的 4 款衛衣、T 恤、褲款、教練夾克 以 Dior 招牌的灰色和藍綠為主,少不了的兩方 Logo 以各式組合分別在每款服飾呈現聯名合作的大氣奢華,也讓人越發期待日後官方的正式消息!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