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律師聲稱「他目前身處極度危險的牢獄環境!」並立即向法院申請「家中服刑」!

備受大家關注的爭議 Rapper 6IX9INE 自從 2018 年的 11 月、因為著涉嫌參與 NINE TREY 相關的暴力組織案件,致使他當時可能遭遇到長達 32 年的牢獄之災!豈料爾後 6IX9INE 竟與檢察官達成共識,除了簽署認罪協議外、甚至也坦承自己就是 NINE TREY 幫派的一員,藉此減少自己必須面對的長年刑期。

且據最新的判決書指出,儘管他已達成認罪協議,但因犯罪事實過於龐大,6IX9INE 最終還是被判處「兩年有期徒刑」並加上「五年的監外看管」,也因為著 6IX9INE 截至目前已服刑了 13 個月,所以預計將在 2020 年底便能出獄,與 Bobby Shmurda 差不多時間被釋放。然而卻在稍早這位彩虹 Rapper 的律師竟向法院聲請「在家服刑」,只因為著 6IX9INE 現在在監獄的狀況極度危險!

 



 

根據 TMZ 的報導指出,所屬律師 Lance Lazzaro 剛向法庭遞交文件,希望 6IX9INE 能在家庭或者相關的社區服務中心裡頭完成剩餘 24 個月的刑期,只因為 6IX9INE 現處的牢獄中多為血幫成員,而身為 Trey Gangster Bloods「抓耙子」的 6IX9INE 越隨著出獄的時間將近、對他的人身安全越是不利!但話雖如此,其實早在 6IX9INE 最終判決出爐時,他的親生父親就希望 6IX9INE 能繼續待在牢獄之中,因為著「裡頭反倒裡頭比較安全!」而如今連身處牢獄都可能遭遇危險的 6IX9INE、倘若真的出獄了又會怎樣大動作的保護自己?就待我們持續觀察。

 

source / TMZ ,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