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棍娛樂「烏鴉」公開斥責「媒體機器」抹黑美麗妄娜!影片揭密與「東森」談判過程,甚至直言怒告「東森」!

身為惡棍娛樂創辦人的「烏鴉」近期在網路上砲火兇猛,前陣子與東森新聞、三立新聞因「連千毅」事件產生糾紛,後續鏡周刊更報導過烏鴉與旗下藝人美麗妄娜的跟拍報導,並以肉貼金主等字眼形容兩人的關係,讓烏鴉忍不住痛批東森「公然說謊」,更在最新影片內提出許多對話截圖打臉東森,與新聞媒體間的戰爭一觸即發!



影片開頭烏鴉就率先抨擊鏡周刊的跟拍報導根本是在「寫小說」,兩人搭車前往陽明山跟本不是去泡溫泉,而是要返回位於陽明山的「工作室」,後續更認為鏡周刊跟東森新聞根本就是為了私人恩怨而持續報導他,完全違反媒體第四權的中立性質。接下來烏鴉也公開先前狀告東森時雙方的協調過程,提出的對話內容中烏鴉強調希望得到東森的道歉與實質賠償,東森則提出單篇五萬共五篇的新聞報導作為賠償,但卻又在後續影片中使用許多負面用語及美麗妄娜的吸管事件,讓烏鴉相當生氣,在雙方糾紛的新聞中烏鴉更發現一名回覆道:「認為浪費吸管才是最可惡的」的網友,個人簡介竟寫著東森新聞的編輯,隨後烏鴉更附上他親自前往東森場勘的影片證明東森的員工還是在使用塑膠吸管,各種打臉證據可說是非常充足。

最後烏鴉更說明法律訴訟部分是針對東森侵權使用美麗妄娜的吸管影片才會提告,並對於東森說一套做一套的行為感到噁心,也認為東森不斷在消費網紅相當不可取,而東森至截稿前尚未對此有任何回應,究竟這齣網紅對抗媒體的事實為何,看來也只有時間與法律可以告訴我們答案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