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怕頂不住「國際搖」?ANDREW BOGUT 對於東京奧運床鋪設計能否滿足運動員「需求」表達懷疑!

四年一度的全新奧運會即將在今年 7 月 29 到 8 月 9 日正式登場啦!2020 奧運適逢來到另一世界指標都市日本東京,早先許多極具代表性的日本動漫畫宣傳片早已引起討論。而另外引起話題的就是為響應環保風潮,官方與日本寢具品牌 Airweave 合作為選手打造共 18000 張的卡紙材質床架!

image via hypebeast

雖然奧會官方表明此床版能負重 440 磅遠比木板更堅硬,但前 NBA 勇士隊冠軍球員 Andrew Bogut 就對這個新型床版提出質疑。他表示奧會比賽期間選手的性需求相當大,他不認為這樣的床鋪設施能夠承受的住各國選手相當頻繁的「國際搖」與衝擊。雖然目前選手村表示會發放 1000 個保險套來提供安全措施,但究竟這個環保床鋪能不能撐過各國選手的考驗,就有待日後商確啦!



images via ABC7 San Francisco/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