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壽司推出春節限定扭蛋!有機會把超巨皮卡丘布偶帶回家,團圓飯要改吃藏壽司?

藏壽司首度推出「寶可夢」扭蛋活動後,決定將於 1 月 23 日至 1 月 29 日加碼抽春節限定的扭蛋,不僅有存在感十足超可愛的扭蛋金賞’’特大皮卡丘玩偶’’還有銀賞’’寶可夢造型拖鞋’’,讓喜愛藏壽司的大小朋友,過年期間可以前往藏壽司享受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以全新寶可夢角色:「敲音猴」、「炎兔兒」及「淚眼蜥」,推出可愛與實用兼具的毛絨絨拖鞋,觸感保暖又親膚!限時七天在全台藏壽司,數量有限,抽完為止,想要挑戰的藏友趕緊把握機會前往藏壽司!

此外適逢年節,藏壽司為了陪伴饕客們度過美食不間斷的春節假期,特別於 1 月 21 日至 2 月 2 日限期推出藏壽司新春祭,嚴選 8 款高人氣頂級壽司,以最澎湃豪華的海鮮盛宴讓壽司控大飽口福。

 



 

以有黑鑽石之稱的奢華「熟成黑鮪魚中肚」 打頭陣,帝王級的黑鮪魚中肚以鮮甜細膩且油脂分布均勻的肉質擄獲無數饕客的味蕾。「豪華大三鮮」則是集三大熱門壽司(北海道生干貝+生鮭魚+大生鮮蝦)於一身,無論分量或是口感上都給人十足滿足感!另外,「松葉蟹軍艦」嚴選冬季盛產的松葉蟹,搭配渾圓飽滿的頂級鱒魚卵,打造唇齒留香的多層次華麗口感。

 



 

而「炙烤嚴選星鰻」更豪邁的使用了整條頂級星鰻,軟嫩的魚肉搭配以獨特的炙烤技術鎖住秘製醬香,創造不容錯過的極上滋味!不僅如此,廣受台灣人喜愛的「大粒鱒魚卵軍艦」也在這次新春祭亮相,每一顆鱒魚卵都經過嚴格把關,彈牙爆漿的濃郁美味讓人回味無窮。向來以重視食材品質著稱的藏壽司,推出的新春祭將於年節期間用豪華澎湃的頂級海鮮饗宴,提供台灣民眾不一樣的年菜新選擇!

source: 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