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雅典娜女帝」奎丁也說『我喜歡』的哈根達斯 X 全家 Let’s Café 超人氣「巧雪可可」強勢回歸!還不立刻手刀衝!

跨界聯名在潮流圈從來不缺,但也總能引發熱烈討論,現在這股熱潮早已擴展至生活周邊,就連你我身旁的便利商店也是強強聯手不停歇!去年全家 Let’s Café 與美國知名冰品品牌「哈根達斯 Häagen-Dazs」合作推出的「巧雪可可」,不知道你有沒有搶到,聽說當時限量 11 萬杯上市兩週即熱銷完畢,非常搶手;而今年雙方再度攜手,不只帶回了「香草焦糖脆杏仁」與「巧克力脆杏仁」兩種雪糕口味,還加碼販售「濃脆花生醬」,多層次的甜鹹風味鬆脆又綿密。

▲將一整支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驚脆雪糕放入熱牛奶中,為冷冷的冬天帶來奢華幸福感。(image via @familymart_tw

▲「雅典娜女帝」a.k.a「 社會丁姐」去年吃了說「喜歡」,還不搶爆嗎?!(image via @zamy_ding)



今年的哈根達斯 X 全家 Let’s Café 「巧雪可可」依舊是期間限定販售,三種口味「香草焦糖脆杏仁」限量 4.5 萬杯、「巧克力脆杏仁」限量 4.5 萬杯、「濃脆花生醬」限量 9 萬杯,會員限定暖心價 99 元,別再錯過啦!

Source : 全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