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情少年預備回歸!Barry Chen「Warm Up」演唱會即將登場!

台灣饒舌世界演變至今可說是百花齊放。不但嘻哈文化向下紮根、令許多的大專院校成為了孕育嘻哈創作者誕生的搖籃外,甚至不少的台灣嘻哈樂手如 熊仔、呂士軒 和 ØZI 等更是往上突破,晉升主流樂壇挑戰最高殿堂。儘管現在看似蓬勃發展,這過程卻備具艱辛,當中曾有過不少優秀 Rapper 因為大環境而淡出、但也同樣有幾位極具風格的音樂人持續重過去的 underground 浮出檯面,而締造台灣陷阱音樂的先鋒 ─ Barry Chen 正是那位頂尖佼佼者。

從蘊含著 Crunk 風格的《曠至全球》、再到與泰饒頂尖人物 YoungGu 合作的曲目〈豐貨錢〉、甚至是爾後端出躁動陷阱之覺的《穿金》,Barry Chen 無不走在世界潮流的前端,但也可惜可能是過去走得太前面,使得他一度不被樂迷認同,也漸漸地消逝在饒壇中。但只要是金子總會發光,在 17 年底大動作以紀錄片《絕情少年》回歸的他、不但又帶來的讓聽眾十足著迷的作品〈每一天〉外,爾後也參與了象徵饒舌大爆炸的 Cypher〈走到飛〉、一舉進入到大眾眼簾。

photo : 1955beforethedawn

如今的 Barry Chen,已不是當年身處 underground 的「壞”南”孩」,目前簽約至 華納音樂 儼然成為了一個蓄勢待發的音樂人,企圖以他的聲音影響整個台灣音樂圈,且據了解,他將在 2020 年帶來的全新作品《LOW LIFE》,而蟄伏了兩年後再度爆發的聲音想必會讓眾多樂迷期待!此番 Barry Chen 也特意將在 1/19 號舉辦 WARM UP 演唱會,不但帶領聽眾回顧過去、更是要以精彩的表演展現 2020 的全新一面,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活動資訊

Barry Chen Warm Up 暖身演唱會
2020/01/19 20:00 @NU ZONE
預售 $500 現場$600
網路購票請使用KKTIX系統 (click) 或 掃描QR Code。

 

source / 絕情少年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