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舊愛還是最美?Travis Scott 和 Kylie Jenner 可能復合、甚至還準備誕生第二位寶寶?!

雙雙都為聲勢爆棚的人物,導致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和名媛 Kylie Jenner 的私生活備受社會關切。這對相識於 2017 年的 Coachella 音樂節上的伴侶組合,在短短的幾個月後便傳出喜訊、並生下名為 Stormi 的戀愛結晶,在當時的社群平台上著實掀起討論浪潮。然後奇怪的是,儘管戀愛打得火熱,但他們依舊遲遲並未正式登記結婚,而 Travis Scott 一度傳出的出軌風波也間接使得兩人的感情產生芥蒂,鮮少在公開場合上同框。

到了 19 年的 10 月份,TMZ 也曝光了 Travis Scott 和 Kylie Jenner 驚傳分手的消息,甚至有相關人士透露他們其實早已分開數週,而在雙方的共同協議下、兩人則都是女兒 Stormi 的共同監護人。雖然事情發生的突然,也導致外界對此也產出諸多謠言、八掛,但事後 Travis Scott  也透過 instagram 的 story 澄清事實,並且嚴肅說到自己現在只專注在「生活」、「音樂」以及「家人」身上。

 



 

卻在稍早,透過外媒報導指出在驚傳分手事件的三個月後,兩人又可能迎接第二位寶寶的出生。根據 Mirror Celebrity News 訊息,有消息稱 Kylie Jenner 認為現在沒有比 Travis Scott 更適合自己的對象,而鑒於 Travis Scott 也不斷對外公開自己對於女兒 Stormi 的喜愛與重視程度,推論雙方復合的機會極為甚高。甚至該訊息也公開說、兩人正積極地為「感情重建」做出努力,並直言雙方都很立即地想為 Stormi 增添一位兄弟姊妹。

 

source / Mirror Celebrity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