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14 2013台日名人手繪ROOTOTE慈善義賣聯展

做公益獻愛心,不見得一定要特地,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常常做,比方說;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我常常會將店員所找給我的零錢投入收銀機旁的捐獻箱,或者是在路邊會幫助賣口香糖的婆婆、爺爺買東西,我們的一個小舉動,可以看到的微笑與愛,那是無法用錢來衡量的!

 

這次的手繪包包慈善義賣活動,已經是舉辦到第四屆了,百位藝人參加的盛大活動,很榮幸也很開心的在今年我也加入其中。我以“愛心守護”來作為創作理念,以藍色為底色,利用模板噴漆的手法製作,就像是小朋友都喜歡在包包上噴噴畫畫的感覺,加上演唱會都會使用的“拍手拍”及想加強守護的強烈意識的鉚釘,創作出希望有一種純真與愛,並強調關懷孩童的一款包包!

 

真的很開心參與這次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大家不只是有愛,更是要把愛傳遞出去,展出期間都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

 

這次活動的相關訊息及網址,請見如下:

http://di-shin.com/jfgweb/tac_charity_taiwan_2013/index.html

第四屆手繪童心公益慈善義賣展
2013年邁入第四屆手繪童心公益慈善義賣展,本屆策展人林衍村邀請約近百位名人參展,涵蓋演藝圈、藝文人士,每位名人都用天馬行空的創意表達對弱勢兒童們的關懷,將這份愛透過手繪ROOTOTE的方式,傳達至每位需要幫助的兒童上。
並且將於3月15日至3月24日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1樓中庭水池展覽,展覽期間將透過Yahoo!奇摩公益拍賣作為競標平台;展覽期後臺灣名人手繪包款亦將於4月1日至4月7日在日本東京表參道HILLS進行展出。

 

HiSpin攝影作品 –WE LOVE CHILDREN

有愛的小孩最幸福!請把愛傳遞給他(她)們!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