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束繩鞋帶正夯!CAMPER 全新鞋履兼具潮流老爹樣貌與 OUTDOOR 風!藍甯彤穿搭示範!

CAMPER 2020春夏季度維持自始以來「設計出符合生活創新、創意、機能,且對足部達到最友善幫助鞋款」的核心理念,以「Camping」(露營)概念為題,跟緊時下運動風的盛行趨勢,將鞋款結合運動與科技,發展能夠穩健踏出理想生活的鞋履提案。

本季 CAMPER全新推出「CRCLR」系列鞋款,靈感取自單車車輪特色,採用 GORE-TEX 環繞科技,搭載 OrthoLite 鞋墊,為足部提供 360 度氣候調節。這是 CAMPER 第一次兼具 GORE-TEX 防水功能,同時添加了額外的透氣科技,讓濕氣可以透過大底排出,比一般 GORE-TEX 增加了一倍的透氣性!除了抵禦外來的水花困擾,同時也達到透氣排汗的全方位戶外防護效果。CRCLR 系列的鞋帶系統也以拉釦系統設計,賦予穿著時快速、精確的上腳體驗。


 



 

CAMPER CRCLR 全新系列現已於CAMPER 實體店鋪及網路店鋪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