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耳朵排卵懷孕注意!孔劉 全新節目《孔劉的枕邊故事》親自訴說篇篇故事,陣陣暖音伴你安穩入睡!

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下班放學回到家只想好好睡一覺。本來看似閉上眼睛就能辦到的事卻因白天的千頭萬緒而難以睡著,想必許多人會嘗試數熱水澡、喝熱飲、數羊等等方式來嘗試入眠,至於成效則是見人見智。不過對於希望有人能撫慰一天疲憊的自己的廣大女性同胞有福了!因爲各位最愛的純情鬼怪「孔劉」歐巴帶著他的全新深夜節目《孔劉的枕邊故事》正式上線啦!

image via YouTube

image via YouTube



早期以模特兒出道得 孔劉(공유憑藉著 2007 年的《咖啡王子 1 號店》在影視圈闖出名號後,往後更在 2016 年播出的火熱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中扮演為愛犧牲奉獻的帥氣鬼怪 金信 的形象更是擄獲海內外許多粉絲的心。在大螢幕的部分,孔劉在《熔爐》、《屍速列車》、《密探》等知名韓國電影中展現高超演技水準,近期更在電影《82 年生的金智英》與女星 鄭有美 雙雙皆有亮麗的表現!而其超帥的外表也是各大廣告的代言常客,招牌的陽光暖大叔形象更成為了許多海內外女性同胞的超級理想型!



然而除了大家所熟悉的螢幕形象以外,孔劉早在 2008 年入伍時就曾參與軍中的廣播節目《孔劉等待的20時》而大受好評。早先參加在鬼怪出演陰間使者王黎的好友 李棟旭 的節目《李棟旭想做脫口秀》中大秀口才同時也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其實孔劉不只在 外型 以及 演技 方面相當出眾以外,他那充滿磁性的聲線更是許多粉絲癡迷到凍未條的原因之一。



今番他本人在 Naver Audio Clip 上推出的最新 Podcast 節目《孔劉的枕邊故事》(공유의 베드타임 스토리)由鬼怪本人親自以他溫柔的聲音來訴說篇篇故事,每則為期約 1 小時的節目只能聽聞聲音而不見本人的設計不僅增添了神秘氛圍,也讓聽眾們能更加沈浸在歐巴溫暖的耳語之中。故事結束之後更會輕聲對你說「晚安,睡覺吧」,在耳內高潮之餘絕對讓你一睡安穩到天明啊!(不過應該是睡不著了 XD)

想跟孔劉歐巴共度夜晚的點擊這裡上車!

image via audioclip.naver.com

Source / Audio Clip Nave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