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鞋還來這套會不會太誇張!CLOT X NIKE「ROSE GOLD」玫瑰金絲綢全系列竟然還有「壓箱寶」!

回顧 2019 下半年的潮流時尚圈可說是發生不少大事,同時許多預告即將在新年度曝光上市的許多球鞋服飾單品讓世界甫才邁入 2020 年仍舊相當不平靜,而在流行大神 陳冠希 在去年年底於上海潮流盛典 Innersect 中發表「未來 10 年無絲綢」的驚人聲明後,立馬讓往後曝光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玫瑰金絲綢 迅速成為了新年度必收的超級大作!

images via @edcee3000

雖然在鞋款曝光後因遲遲無正式發售訊息一度被以為是「親友限定版本」,所幸早先 Clot 終於再度找來國際動作巨星 aka. 葉師父 甄子丹 打造一系列的武打商品形象照後才讓全球潮青們鬆了一口氣!而作為自 2009 AF1「紅絲綢」開啟的絲綢大路後至今 10 逾年的「終局之作」又怎能沒有相應的服飾系列搭配呢?別擔心!稍早 冠 C 老師和 CLOT 也雙雙在各自的 IG 帳號上除了重磅揭曉全新的「玫瑰金」運動夾克和長褲也同時也曝光了「超限定壓箱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LD APPETIZERS @nike @clot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回 Edison 的「真。壓箱寶」特製 Clot x Nike AF1 玫瑰金絲綢「超限定木紋鞋盒」版本 不僅再度超越了以往前作的創意水準也為橫越 10 年的傳奇絲綢系列盛大收尾!一入眼的拋光深棕玫瑰木盒分別由「Nike」「Clot」Logo 化作門神來左右護法,中間的鞋盒扣環則導入了風格別緻的中國傳統服飾「一字扣」設計,即便尚未見到球鞋本體即能感受到 冠希 對於此次收官大作無論是在做工抑或是文化致敬層面上的重視與用心



images via clot



images via clot

相較於以往藍、黑絲綢推出的唐裝系列服飾,本次 Clot 在新年度顛覆前作框架首度在絲綢系列推出整套運動服飾!以絕美別緻的滿版東方傳統花紋遍佈整件縮口風衣外套將奢華非凡的玫瑰金絲綢完美詮釋,在肩線更使用純白色塊點亮視覺同時呼應鞋款的配色使用,搭配上前後大小尺寸的 Nike Swoosh Logo 和亮點滿分的鮮紅壓印標誌拉環,讓整件外套無疑在細節、搭配、收藏皆各個點滿必收啊!

images via clot

延續上身外套的滿版傳統圖騰設計,長褲在兩側的潔白色塊為褲款注入了風格獨具的復古風格並在褲頭和褲管皆有鬆緊設計,在穿著上想雙雙呈現寬鬆或貼身版型皆能「收縮」自如。回顧 10 年間的各式絲綢系列著實成功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精髓與西方街頭文化點滴濃縮其中,不僅呼應了當初陳冠希願能開啟亞洲潮流大門的初衷,其對於大潮流文化的歲月貢獻讓「絲綢系列」早已超脫物質的囹圄轉而昇華為無數世代難以抹滅的時代共感與記憶!

images via clot

Clot x Nike「Rose Gold Silk」玫瑰金絲綢鞋款與運動套裝已於 JUICE 上海店、JUICE The Box 香港上環店以及JUICE 線上商店  搶先上架,美國地區則將於 1 月 25 日登陸 JUICE 洛杉磯店。至於 AF1 玫瑰絲綢的玫瑰木珍藏款鞋盒則將獨家於 JUICE 上海店、JUICE The Box 香港上環店 公開販售,定價為港幣 $2,800 元,喜歡的讀者們務必鎖定發售時間喔!

Source / @clo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