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嚴選 | 妹子必收工裝單品!整個潮流圈都在機能風,妹子們也不能落於人後!

近來大家一定不難發現 #OOTD 系列 IG 被「機能風」洗版到不行!把機能風、軍工裝稱為近期最受潮人們追捧的穿搭風格也不為過!機能風穿搭這麼火,潮流妹子們自然也不能落於人後!此番,編輯便嚴選了幾樣機能風穿搭必備的關鍵單品給潮流妹子們啦!當然,COOL 編絕對不偏心,這些單品的尺寸從妹子到男版都有,情侶們甚至還可以共享衣櫃!

工裝穿搭入門第一買,非「機能背心」莫屬!


3/DZCIDEE.可調節機能吊帶背心 綠色


3/DZCIDEE.可調節機能吊帶背心 牛仔黑色

說到機能風穿搭,「背心」絕對是靈魂角色!就算只是穿著寬鬆簡單的白 TEE ,只要加上一件多口袋機能背心便能夠為整體穿搭增添層次以及趣味!為了妹子們著想,編輯特別挑選了能夠調節吊帶的背心,身材較嬌小的妹子也不要擔心,照樣可以買到尺寸適合又個性的背心啦!

防風、防水、撞色=機能+潮流一次 GET !

3/DZCIDEE.半拉鍊防水機能風衣帽TEE 黑紫

3/DZCIDEE.半拉鍊防水機能風衣帽TEE 果綠

除了機能風火遍潮流圈外,還有一個重要元素也不乏出現在潮人身上,那就是「撞色」啦!不管是暗色系或亮色撞色都能夠成為穿搭的一大亮點!再加上運用防風防水面料以及大口袋的設計,更顯機能風範!妹子們如果選用 OVERSIZE 再配上ㄧ件多口袋寬褲或戰術褲款,帥度絕對足夠!

單口袋大學素 T ,打造隨性又個性的妹子機能穿搭

3/DZCIDEE.單口袋大學素TEE 卡其色
3/DZCIDEE.單口袋大學素TEE 橘色

機能風格的服飾大多伴隨著多口袋、織帶、快扣等特色,服裝整體細節相當足夠!如若今天已搭配了戰術背心或機能褲款,不妨上衣就選用單口袋的大學素 T ,依然保有機能風重要的口袋元素外,又能夠中和整體穿搭!編輯私心推薦女孩們可以選用橘色,今年來點亮色才夠有個性!

不必再擔心腰圍不合!為妹子設計的機能腰帶褲!


3/DZCIDEE.磨毛疏水機能窄口褲 灰綠色
3/DZCIDEE.磨毛疏水機能窄口褲 碳黑色

這款褲子為磨毛材質,外型上口袋特意做了不同大小,再加上腰帶的設計,是一件細節滿點的褲款!相信許多妹子們常常因為機能褲款大多為男生設計而不容易找到適合的版型!這次 COOLBUY 都幫你備齊啦!

同場加映-機能福袋入手,搞定一身穿搭!

3/DZCIDEE.機能系列福袋

最後,編輯也要為了選擇障礙的大家謀福利啦!直接幫大家配好一袋,選都不用選啦!單品每個配色都好看也不怕踩雷!最重要的是:這袋直接等於打五折~馬上省下2500!編輯說到這,不等你們了,自己先去下單啦!

細節超足機能單品,新春限時 85 折!
機能福袋現省2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