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ØZI 究竟能 “飛” 到多高?居然加盟「這個公司」,並與 Far East Movement、Tiffany 成為同門音樂人!

提及近期突然竄起的大勢新人們,不少人會想到「R&B 女伶」Julia、「怪奇 Rapper」屁孩 Ryan、「強勢饒團」Ching G Squad 和「新銳女聲」林愷倫Karencici。但有位在「第 30 屆金曲獎」精彩入圍六項大獎的新人,除了坐擁多首在 youtube 上突破百萬點擊的歌曲外、甚至還曾受到過 Nicki Minaj 特意在 instagram 上的 s/o,他正是隸屬於大勢廠牌「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的火熱音樂人 ─ ØZI。

ØZI 的成績、想必有在關注華語樂壇的朋友都很清楚,而就算只是普羅大眾、想必也會對〈B.O.〉這首作品耳熟能詳。但在近期,不但讓人意外 ØZI 竟擔綱過去曾任天團「少女時代」一員的 Tiffany Young「OPEN HEARTS EVE CONCERT」台北演唱會嘉賓外,Tiffany 更驚人在演唱會上頭上講到 “我很興奮在這宣布 ØZI 正式加入 Transparent 這個家庭” 的話語,彷彿給了華語樂壇一枚震撼彈!

 



 

Transparent Arts 這家公司可說坐擁一眾精銳盡出的音樂人,除了有著 TA 的「Boss Lady」Tiffany 外,還有包括 DUMBFOUNDEAD、Yultron 等,甚至是開創 Transparent Arts 這間公司的幕後推手,正是享譽國際的 Far East Movement。遙想在 2010 年,〈Like a G6〉可說風靡世界、而經典之作〈Rocketeer〉迄今更締造了 6000 萬次的 youtube 點擊,讓亞洲勢力走向國際舞台、在當時 Far East Movement 絕對可說是一大推手!而如今 Transparent Arts 正式宣告 ØZI 和 Forbidden Paradise 加入這個大家庭中, ØZI 這位火熱新星到底又會創作出怎樣的驚人作品,就待 COOL 持續追蹤!

 

source / Transparent Arts , ØZ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