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躁動 Rapper 聯手巨獻!新銳饒團 Multiverse 夥同 JAYRoll、ANBA 釋出新作〈Nonstop Remix〉!

台中饒團 Multiverse 自去年推出混音帶《LONG LIVE MULTIVERSE》後,便以狂妄、不可一世的聽覺體驗在台饒圈中展露頭角,不僅炸翻了無數地下饒舌派對,其中成員 大麥 更與嘻哈老大哥們 Peatle 以及 Sowut 相繼合作,為台饒聽眾們為 2019 劃下精彩的句點。

而在 2020 的開頭,Multiverse 則永不停歇,在年初集結 JAYRoll、ANBA 等各大嘻哈藥頭、推出《Nonstop Remix》。2.0 版本不只是要讓樂迷聽上癮,一但碰上 #multiveerse is in your mind 便會狠狠烙印在腦中,種下宇宙百態的真理種子。《Nonstop》的靈感來自人類對於慾望的真實反映,金錢、性、音樂、情感… 種種需求在現代社會中無限擴大,自食貪婪的惡果,下場往往都會譜出自我吞噬、無法自拔的人倫悲歌。

副歌部分、並不是鼓勵大眾勇往直前的家常便飯,而是以第一人稱方式,敘述上癮者落入井水卻無法自拔的精神狀態,但是要如魚得水的 Good trip 還是溺向井底深淵的 Nightmare 在於自我意識,所以「你不必怕!」而這次導演 Hank 在視覺上則取自於高雄著名的夜店 Cocco,當步出電梯的那一刻,閃爍的霓虹光與精湛的街頭塗鴉將完美融合,像是貼上郵票後來到了極樂世界,從畫面就讓觀眾掉入「癮」的維度。

 

source / Multi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