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精品買不下那就吃起來!時尚名所 LOUIS VUITTON 全球首間餐廳將在「這天」於日本開幕!

聞名世界的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自 1854 年創立以來不只是全球時尚產業的開路先鋒,極具指標性的時尚眼界與設計風格更是讓這棟超過百年的時尚名所至今仍立足於不敗的王者地位!而近年 LV 更是將觸角深入各種領域,舉凡像是街頭霸主 Supreme、當紅電玩 League of Legend 近日傳出合作的 NBA 皆是座上賓,不難看出總公司 LVMH 的龐大企圖心!早先由 LV 男裝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 主理的 2020 秋冬時裝大秀「Heaven to Earth」正式落幕後,稍早 LV 再度宣告首間品牌旗艦餐廳即在 2 月於日本大阪正式開幕

image via hypebeast

根據知名雜誌 WWD 透露,本次 Louis Vuitton 開設的全球首間全新餐廳「Le Café V」將座落於日本 LV 大阪旗艦店頂樓,並交由日本知名餐廳 Sugalabo 大廚 Yosuke Soga 擔任主廚把關。Le Café V 不僅將包含咖啡廳與餐廳等兩部分的用餐空間更額外設有酒吧露天陽台,多角化的經營絕對能滿足客人挑剔的心!



image via WWD

與較為明亮的咖啡廳相反,主餐廳內部則以沈穩俐落的黑灰色系作為主視覺裝潢,同時輔以磚紅與金黃等較為大器的配色作為細節呈現,加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與日本設計大師 吉岡德仁(Tokujin Yoshioka)一手打造的 LV 專屬雕花餐具以及餐廳擺設,讓客人在味蕾的享受之餘在視覺上也能一同品嚐 LV 獨有的奢華霸氣!

image via WWD



早先在美國著名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開設旗下首間餐廳 Blue Box Café 上市後,今回 LV 同樣跟進打造的全新餐廳「Le Café V」將在 2 月 1 日 LV 大阪旗艦店開幕後接續於 2 月 15 日正式登場!而執行長 Michael Burke 同時也預告未來 LV 也不排除會將品牌足跡繼續拓展至餐館與飯店事業,想要一覽這間全新時尚美食餐廳的讀者們不彷手刀訂機票前往日本嚐鮮一番吧!

image via highsnobiety

Source / robbrepor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