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療癒感滿分!日本東京吉祥寺新開幕「水豚貓咪咖啡廳」,超近距離讓你吸水豚吸到飽!

近年充滿療癒感的水豚忽然爆紅,除了在日本多處的動物園能看到他們可愛的蹤影之外,水豚也在去年九月正式進駐了台北的木柵動物園。不過在動物園裡只能遠遠的望著他們可愛的身影,很難和他們進一步互動,最近在日本東京的吉祥寺剛好開幕了一間水豚加上貓咪的可愛咖啡廳,同時這也是第一間讓客人們近距離接觸水豚君的主題咖啡廳。



 

img via grapee.jp

店裡的駐店水豚名叫 Tawashi,個性溫和的牠並不排斥撫摸或者是抱抱,讓你吸水豚吸到飽絕對沒問題!這間咖啡廳還有一項重要理念——「領養代替購買」,客人也可以將店裡的貓咪領養回家。愛動物的你下次到東京時,不妨可以安排行程來被療癒一下。



img via grapee.jp

  • 店名:カピねこカフェ吉祥寺
  •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5-10PLATANO2階
  • 開放時間:週一、週四、週五-14:00〜19:00/週六、週日-12: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source/grape 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