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博恩夜夜秀」最終章!博恩感謝眾多粉絲與團隊的支持,正式卸下夜夜秀主持人身分!

台灣最火紅的政治單口喜劇脫口秀「博恩夜夜秀」可說是台灣近年最成功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靠著穩健台風與各種幽默梗的發揮成功打開了台灣單口喜劇的大門,但先前在節目外場合表演的「鄭南榕橋段」引起了部分爭議,也讓博恩當時便宣布本季便是博恩夜夜秀的最後一季,但不少粉絲仍抱持著博恩可以與薩泰爾娛樂製作續訂的希望,最終於 1 月 18 日的博恩夜夜秀第 3 季最後一集中博恩宣布將卸下主持人光環,下台一鞠躬!



博恩也在最後一集的最後發表了自己對於這三季節目的感謝之情,除了感謝持續支持夜夜秀的粉絲外博恩也給了自己這三季的表現打了成績,令人訝異的是博恩竟然僅給自己打上了及格邊緣的「59分」,原因僅是因為他認為自己花了太多時間在討好「原本就不會喜歡他的人」,如此成功的節目卻僅打出這種成績也讓人相當佩服博恩對自己的高標準,隨後博恩也感謝了團隊中最重要的成員 - 老 K 與賀瓏,當然博恩也沒忘記感謝去年 8 月與他攜手步入禮堂的老婆給的支持,經過如此動然的真情感謝後最終我們迎來了那句經典台詞,「博恩夜夜秀,休息一下,大概不會回來,掰掰!」,博恩正式離開了「博恩夜夜秀」的舞台。



自台灣翻譯部落客 B.C. & Lowy 翻譯了許多國外的單口喜劇脫口秀後,台灣便串起了許多對於該類型節目的愛好者,但受限於台灣電視界狹隘且一成不變的製作眼光,單口喜劇在台灣的發展相當困難,但博恩靠著努力與堅持一路從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到「博恩夜夜秀」的大舞台,成功推開了脫口秀在台灣發展的一線曙光,如此有才華的人物未來到哪相信都能再次掀起高峰,就讓我們期許未來接棒博恩夜夜秀的主持人能持續發光發熱,博恩也能推出更加完美的脫口秀段子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