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開春第一炸非這場莫屬!BROYA ICEBOX 攜手多組嘻哈單位一同呈現「新嘻哈蝴蝶夢」演唱會!

鑒於嘻哈音樂廣泛的包容性,使其能與多種方格相互融合,並持續創新、儼然讓 hip-hop 樂種呈現百變的迷人樣貌。然而在近年的 hip- hop 音樂中,不僅是樂曲本身、許多創作者也更專注於 MV 影像的呈現,譬如知名的導演 Kid Art、Dave Meyers 和坐擁「LYRICAL LEMONADE 」品牌的 Cole Bennett 等,皆是許多 rappers 爭相邀約的合作對象,著實能想見音樂領域對「影像」的重視。然而在台灣、同樣也有著許多影像品牌深植文化圈,譬如 StayHighCrew、我的檔期、轉轉影像 等等外,還有此番將介紹到的新銳單位「BROYA ICEBOX」。

「BROYA ICEBOX」在 19 年初就持續帶出新作給樂迷,包括〈BOOTY CALL〉、〈Stay Danger〉和〈INSTAGRAM 限動〉,而他精彩的視覺呈現方式並搭配著節奏的剪輯,無不讓樂迷深陷 BROYA ICEBOX 所締造的影像旋渦中,難以忘懷一幕幕的特殊效果。而在 hip hop 世界逐漸擴大聲量的 BROYA ICEBOX 也將於 2/5 號舉辦名為「新嘻哈蝴蝶夢 – 全明星浪潮」的演唱會,力邀總計近 20 組的音樂單位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包括有 2019 年度話題組合「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每次發表新作品都能引發討論的熱潮,辛辣的歌詞內容,每次現場卻能夠讓群眾大聲的合唱。緊接著還有同樣與 BROYA ICEBOX 一樣來自高雄的 Shadow Project,彼此在音樂和影像的合作之外,本次也將一起引爆現場。

 除了實力堅強的嘻哈新生代,已成為台饒圈「陷阱音樂」代名詞的 K-How高浩哲 和甫剛釋出全新 Mixtape 的 BG8Loc蛋頭 也將共同參與這場嘻哈盛會。以及「Trap 教授」FinesseBoy$,也將帶來燥翻全場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才剛結束盛大個人演唱會的 絕情少年BaryChen 同樣會將參與這場難得的嘻哈盛會!

然而在嘻哈音樂中,DJ 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本次的「新嘻哈蝴蝶夢 – 全明星浪潮」也找來「Brain Zapp」當家 DJ LazyFinga 和「高雄可可幫」幫主 賴皮Mr.SKIN 一起參戰!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嘻哈文化的聽眾,肯定不能錯過這場代表著「新浪潮」勢力的重磅派對!。

 

 source / BROYA ICEB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