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傳承「曼巴魂」再建紫金王朝!LeBron James 賽前悼念激動痛哭,正式曝光新刺青為 Kobe 一起努力!

許多人心目中的英雄 Kobe Bryant 因直昇機意外不幸離我們而去,雖 NBA 官方考量到球員的心情,在第一時間延期了湖人交手快艇的比賽,但今日對戰拓荒者的賽事還是如期舉行,而賽前湖人球團也祭出高規格待遇來致敬這位永遠的紫金傳奇。

image via @lakers

湖人官方首先贈送每位進場的球迷一件背號 8 與 24 的 T-Shirt,並在賽前舉行了紀念 Kobe Bryant 的悼念儀式,此役湖人球員都身著背號 24 的球衣與 Kobe 的簽名球鞋進行熱身與比賽,STAPLES Center 也特別將球場改造成致敬傳奇的設計,除了印上球衣上也有的紀念 Patch Logo 外,左右兩邊也將 Kobe 的背號放置上去,使這座歷史悠久的球場充滿了滿滿的懷念氣息。



image via @lakers

而眾所矚目的悼念儀式也在播放超催淚的 Kobe 致敬影片揭開序幕,老大努力練球的身影搭配我們再也聽不到的聲音,使現場不只觀眾,連球員都被淚水弄濕了眼框,其中 LeBron James 更被鏡頭捕捉到激動痛哭的模樣,相信不少球迷也是滿懷著不捨與悲痛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kers delivered a powerful tribute for Kobe, Gigi and the seven other victims before the game (via @amaya)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lakers

之後 LeBron James 也代表全隊致詞,詹皇說道:「我想要與我的隊友們一起繼續走下去,繼續他的傳奇,每個賽季,只要我們還在打著我們心愛的籃球,我們就永不會停止,因為這正是 Kobe Bryant 想要的。所以用 Kobe 的話來說,Mamba out!但用我們的話來說,永生難忘、永垂不朽、我的兄弟。 隨後,LeBron 模仿了 Kobe 宣布退役之後的經典動作,將話筒放在地上,轉身離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a @amaya)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lakers


看著 LeBron James 與 Kobe Bryant 兩位籃球傳奇,從彼此競爭到國家隊合作,再到傳承紫金精神的熱絡互動,一點一滴地回憶都讓球迷們深感可惜,為讓這份兄弟情永遠留存在自己心中,詹皇也於今日公布了他為致敬 Kobe 所刺的新刺青,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圖案上帶有象徵老大的「曼巴蛇」元素,一旁還附有玫瑰與 Kobe 職業生涯的兩個背號,最後寫下 “memba 4 life” 想要連同老大的份再為湖人奪下一座冠軍。

image via @kingjames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