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兄弟情將直到永遠!「大鯊魚」Shaquille O’Neal 將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噴上「OK連線」最美背影與Kobe紀念肖像!

距湖人傳奇名宿 Kobe Bryant 與女兒 Gianna Bryant 離世已過了一週,但相信多數籃球迷應該依然無法完全走出這巨大的傷痛之中,情同 Kobe 兄弟的最佳奪冠夥伴「大鯊魚」Shaquille O’Neal 也依然沒有停止他對 Kobe 思念,竟將自己兄弟與他征戰的球場的背影以塗裝的方式呈現在他的勞斯萊斯豪華房車上,這兄弟情誼絕非其他人能做到!



O’Neal 除了球員身份外更有著企業家、DJ 等特殊身分,美國時間 1/31 晚上 O’Neal 在邁阿密舉辦了他一年一度的超級盃派對「Funhouse」,Kobe 離世後 O’Neal 曾接受訪問並說道自己最近完全無法進行正常作息,但此次他還是決定如期舉辦這場派對,並將所有收入都捐給本次遇難者的家庭,派對開始前 O’Neal 駕駛著他價值不斐的勞斯萊斯豪車進場,卻驚人的將自己和 Kobe 當年身穿湖人球衣背影的畫面噴漆在車頭上,更在車子側身噴上一條巨大的「紫黃曼巴」與咬著 24 號球衣的 Kobe,此舉也完全展現了 O’Neal 與 Kobe 的一世兄弟情,真的相當感人。



在派對中 O’Neal 也數次向 Kobe 致上崇高的敬意與想念,並在 DJ 台上多次向著粉絲喊著:「如果你愛 Kobe ,請舉起你的雙手」,並比出「24」來對這位籃球傳奇釋出無限的想念,至此相信未來絕不會有任何人會在質疑 O’Neal 與 Kobe 間的友誼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