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尼戴普「受虐聲音檔」意外曝光!近十萬網友聯署《水行俠 2》汰換女主角 安柏赫德!

著名男演員 Johnny Depp 憑藉精湛的演技及出眾的外表聞名影壇,多部優異電影如《剪刀手愛德華》、《巧克力冒險工廠》和備受推崇的迪士尼系列電影《神鬼奇航》皆締造了商業電影的成功,以致 Johnny 被視為全球最偉大演員之一。然而如此受到敬重的 Johnny,卻飽受著 15 年與 Amber Heard 所結下的婚姻而困擾,儘管雙方迅速於 16 年 5 月協議離婚,卻在之後 Johnny 也怒告前妻並求償 5000 萬美元,其原因正是控告 Amber Heard 的「精心設局」。

 

在去年 3 月份,Johnny Depp 大動作地向前妻  Amber Heard 提告,其原因正是他認為因為著 Amber 所對外表示的「家暴」根本是謊言,甚至因此還讓他形象大傷,不但丟了許多工作、甚至連 迪士尼 都決定不和 Johnny 繼續合作《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當然,一當 Johnny 的指控公諸於世,因演出《水行俠》而聲名大噪的 Amber 也給予回擊,怒斥 Johnny 在家暴時「簡直像個怪物」並公開多張受到虐待的照片,而這般雙方各說各話的羅生門儘管讓大眾摸不著頭緒,卻在稍早一則「關鍵性」的音檔曝光後,令全世界的影迷群情激憤。

 



 

在這段 Johnny 與 Amber 爭執的錄音檔中,可以很明顯地聽見 Amber 不斷地在斥責 Johnny,也因為著 Johnny 指責 Amber 根本就是個騙子時,竟讓她直言 “是你要我這麼我的,所以我才說謊!” 並重磅說到 “我根本沒有揍你,只不過是朝著你的臉呼了一巴掌罷了!” 等言詞,坦承了自己「施暴」的所作所為。要知道,據 Johnny 自己透露 Amber 對他的施暴不單只是 “揍”、甚至還拿破掉的酒瓶砸向自己,讓自己的手指被劃斷,而透過 Amber 的言詞,她也坦承自己是挑起暴力行為的開端,證實了「霸凌」的真相。

圖像截圖:change.org

且當這則錄音檔曝光後,許多 Twitter 網友也發起了 #JusticeForJohnnyDepp 的活動為 Johnny 聲援,不但在社群上流傳自己將保護 Johnny 的圖像外,也發起聯署、要求華納兄弟能在《水行俠 2》中替換掉 Amber Heard 原本將出演的角色,迄今也有多達 9 萬人次參與,藉此幫助 Johnny 打抱不平。

 

source / Amber Heard instagran , Johnny Depp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