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大、兔兔邀大家一起放天燈!LINE 台灣元宵節專屬特效初登場,關鍵字挑得用心!

逢年過節,大家經常使用的通訊軟體 LINE 總會推出一些特別小驚喜,而迎接即將到來的元宵節(今年元宵節是 2 月 8 日喔),LINE 也從今天開始到 2 月 11日上午 9:00 一連九天,在聊天室中輸入指定「關鍵密碼」,就會看到可愛的熊大與兔兔放天燈,祈求大家 2020 一切平安順利。

「北天燈、南蜂炮」早已是台灣元宵節最負盛名的活動,今年 LINE 特別參考台灣當地元宵習俗所繪製,以環保、簡便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在 LINE 聊天室中看到美麗的天燈在黑夜中散放溫暖的光芒。而三組關鍵字 LINE 也經過用心挑選,分別是:「元宵」、「天燈」、「健康」,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不過這次僅限定 iOS 用戶(LINE 版本需在 9.15.0(含)以上)使用。

Source / LINE台灣官方BL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