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 竟深陷「夜店喇妹」疑雲?!引出本人親上火線澄清「要繼續瞎摸放屁的自便!」

潛藏著精彩音樂才華的 高爾宣OSN 在近期備受樂迷矚目,不單是俊俏的外型、更甚是他能唱能饒的實力,著實被不少人視為台灣饒舌的明日之星。但要知道,高爾宣 今日的成功絕非一蹴可幾,其實早在加入火熱團隊 Ching G Squad 前,高爾宣 就曾組織過「G22」和「高爾夫」等團隊打拼饒舌版圖,甚至在 2017 年時與 阿夫 還曾唱過只有台幣 300 元酬勞的活動,但只因為著對自己的作品能有所曝光而賣力演唱,這也成為了 高爾宣 能坐擁一票死忠粉絲的莫大原因。

時日至今,現年 22 歲的 高爾宣OSN 已今非昔比。不但獲取 19 年的 Mnet 「最佳亞洲新人獎(臺灣)」外,也重磅奪下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上的「年度風雲歌手」,與一眾精銳盡出的歌手齊名,但或許正因為著突如其來的「爆紅」,導致 高爾宣 承受了不少的輿論壓力,貌似身心出了些狀況的他也於去年年末與女友和平分手,卻不料於近日卻傳出 高爾宣 疑似在夜店「喇妹」的消息,令他氣憤在 instagram 限動回覆。

 



 

圖片來源 / 高爾宣 instagram

主要因為爆料訊息指出,高爾宣 疑似在夜店「喇妹」,這也不禁讓他人聯想到年末的分手會不會是「劈腿」造成。而在這則爆料訊息廣泛流傳之時,高爾宣 也嚴肅在限時動態回應「我不去夜店玩的,所以你朋友喇錯人了」爾後也接續說明分手原因「她瞞著我去看心理醫生。我覺得很失職也很無助。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生病了,要怎麼在一起?」對兩人的分手做出解釋。而在最後,他也沉重的說到「我問心無愧。其他要繼續瞎摸放屁的自便」的話語,貌似呼籲有心人士切勿再造謠。

 

source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