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shka主理Greg Rivera和插畫藝術家Lamour Supreme即將再度來台!

以憤怒暴力小熊、血絲暴露眼球等搶眼圖像聞名全球的紐約街頭品牌《Мишка》(英文“Mishka” ,是俄文“小熊”的意思),在Mishka美國總代理Lula Apparel及Mishka taiwan總經銷SDGInc邀請下,品牌主理人之一的Greg Rivera將聯袂插畫藝術家Lamour Supreme再次來到台灣,與喜愛Mishka的粉絲一起互動。

 

本次活動將於3月10日下午2點在位於台北ID東區的Mishka店中店舉行。主理人Greg將客串一日店長,為當日選購Mishka限量商品的粉絲結帳;Lamour也將發揮他的繪畫天賦在店中店牆面塗鴉。喜歡Mishk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台北ID東區的Mishka店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33號1樓

電話:(02)2731-3296

營業時間:Sunday ~ Thursday 1:00 – 10:00 p.m.; Friday ~ Saturday 1:00-10:30p.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