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導演詹姆斯岡恩表示《星際異攻隊3》或將成為系列最終章?且故事時間軸設定在「這個時候」!

漫威宇宙開創至今已累積多部作品,也捧紅許多明星,更將漫畫電影化這形式推向高峰。自 2014 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為漫威宇宙的第 10 部作品,由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幽默逗趣的風格也吸引許多死忠粉絲。不過《星際異攻隊3》也因為導演詹姆斯岡恩仍在拍攝《自殺突擊隊2》以致續集遲遲沒有定案上映日期,不過稍早詹姆斯岡恩於他個人 IG 上開放問答則有透露些許《星際異攻隊3》的消息。

有網友問到是否會在第三集迎來系列最終章?或是會有新的故事線?而詹姆斯岡恩對此回應:「若是一切都照計畫走,在第一集開啟的故事會在第三集劃下句點。」此外,另有一位網友詢問關於續集故事設定問題,導演也不吝回答《星際異攻隊3》時間軸將會落在「終局之戰」後。或將成為最終章的《星際異攻隊3》實在讓人太期待,若想知道更多相關消息請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