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台好毒啊!哈雷 Fat Boy 30 週年紀念特仕版發表,黑魂烤漆配古銅金細節太霸氣!

說起重型機車,相信不少人腦海中都會率先浮現 哈雷 Harley-Davidson 粗曠硬派、狂野不羈的美式風格印象;而在眾多經典哈雷機車的車系、車款中,1989 年發表的 Harley-Davidson Fat Boy 系列,更因為「I’ll be back!」的阿諾史瓦辛格在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 2》裡,一身黑皮衣、黑皮靴、黑墨鏡的帥氣飛車畫面,而成為重機迷心中的夢幻逸品。今年恰逢 Fat Boy 系列誕生 30 年, Harley-Davidson 便帶來了 Fat Boy 30 週年紀念特仕版,低調個性的全黑烤漆、塗裝搭配古銅色的細節亮點,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image via imdb



這台全球限量 2,500 台的 Harley-Davidson Fat Boy 30 週年紀念特仕版保留經典的 Harley 外觀,搭載著 Milwaukee-Eight 114 雙缸引擎,全新浮動式碟煞 Lakester 輪圈,搭配 160mm 前輪 / 240mm 前/後輪,讓整車更具侵略性。Harley-Davidson Fat Boy 30 週年紀念特仕版起售價為 20,495 英鎊,約合台幣 801,500 元,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引進?大家會想化身《魔鬼終結者 2》裡的「T800 終結者」機器人拯救世界嗎?



Source / cycle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