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增量 300% 的強力香菜味!日本醬油廠推出味道再加重的「加強版」香菜醬油!

香菜可說是許多人心目中不可缺少的料理靈魂,不論是豬血糕、麵線、大腸包小腸等道地料理都必須添上一瓢,但不喜歡香菜的人則對那相當突出的味道敬而遠之,而最擅於開發出各種腦洞大開產品的日本也推出一款香菜醬油,其濃厚味道絕對會讓各大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討厭香菜的讀者可要小心啊!)



這家於明治15年(西元1882年)創立的「旭醬油釀造廠」不但擁有悠久歷史,更將創意融入推出新產品,這款香菜醬油一推出便在日本大賣,在濃厚醬油味中帶有淡淡的香菜味,絕對會是各位香菜黨成員必備的完美調味料。由於這款香菜醬油推出後相當熱賣,旭醬油釀造廠更趁勝追擊推出了更強大的新產品 - 增量 300% 濃厚香菜醬油,有別於正常口味的白色包裝,全綠的包裝光看就能聞到一股「不妙」的氣息,增量 300% 的強力香菜味絕對會讓香菜黨員直接高潮!(非香菜黨員直接死去。)



這款醬油目前已經上市,想要狂嗑香菜或是惡整不吃香菜朋友的讀者不妨去各大通路找找,好好體驗一下香菜的威力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