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神裝-Kobe Bryant 當年休息室抱獎盃所穿的皮夾克,目前值多少錢?

近些年不曉得是否天意震怒,帶走如時尚巨人 Karl Lagerfeld、饒舌歌手 XXXTentacion、Mac Miller 等各領域要人,而適逢 2020 年便又接續引領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邁向死亡之門,儘管上天是自私的,但我們也只能被迫接受這事實。隨著 Kobe bryant 的離去,有關他的單品諸如球鞋、球衣目前於市場十分難求,就算必須要走入二級市場因「預算考量」也不一定能輕鬆購入。但要說到其相關著物,要尋得以下這件 Kobe bryant 當時拿獎盃所穿著的老品才是難上加難。

如果各位對這件外套有印象,應該會聯想到原 Guess jeans 的創意總監是 Jeff Hamilton,後來於 1997 年時受託協助 NBA 50 大球星製作服裝,還曾幫過Michael Jordan、LeBron James 等聯盟精神指標製作定製夾克,在當時,Kobe Bryant 也便曾時常著用 Jeff Hamilton 皮革套衫於公開場合現身。就像是他穿的這件就是個例子,除了根據洛杉磯湖人球隊「帝王紫」做基底色彩應對,更利用 NBA 標籤為設計主題帶入年份及排序概念,並於背後注入”2001″、”Los Angeles Lakers”、”NBA Champions” 等字樣強調制霸球場的設計概念。

特別的是,”2001″ 數字號令人回憶起 O’neal 曾說:「 2001 年 NBA 湖人是歷史最屌的球隊」,因為除了他能籃板 2.8 封阻,還有 Derek Fisher、Robert Horry、Rick Fox,及在常規賽已經能攻奪場均 28.5 分的 Kobe Bryant,雖然曾因病痛問題,最終常規賽僅排名西區第二,不過季後賽仍以 15 勝 1 負奪得當屆總冠軍。回歸主題,這件 Jeff Hamilton 2001 Lakers Jacket 現在要價多少?目前於網路呈現的價格,少說也要 $75,000 NTD(2008 年 goldinauctions 成交價最終是 $255,000)成交。但感興趣的朋友先不要以現在價格做定論,因為近期 A$AP Rocky 於 Yams Day 有著用,如今經典 x 名人著用趨勢不斷攀升,你覺得會破多少?雖然 Jeff Hamilton 本來就不便宜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